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魔法莊園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一日遊,苗栗景點 vilavilla魔法莊園,苗栗景點推薦,苗栗景點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 綠葉方舟,苗栗景點2013,苗栗景點地圖,苗栗景點一日遊綠光森林,苗栗景點推薦私房,苗栗旅遊景點,苗栗旅遊地圖,苗栗旅遊景點介紹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,苗栗旅遊景點推薦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薰衣草森林,苗栗旅遊網,苗栗旅遊推薦,苗栗旅遊住宿

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《快樂大本營》第1000期迎...

《快樂大本營》第1000期迎“家人”回歸
2017-07-22 11:27:29 來源: 新華網

22日晚,湖南衛視《快樂大本營》二十周年盛典第三期“表白家人”即將播出。韓庚、沈騰、馬蘇、包貝爾、孫堅、朱梓驍、武藝、魏大勳、沈淩、王大陸、朱亞文、鄧倫、張天愛,新、老家人與“快樂家族”齊聚一堂共同揭開第1000期內容。此次,節目特設紅毯頒獎禮,包貝爾、武藝、馬蘇、孫堅、魏大勳、韓庚等將兵分三路角逐多項“馬欄山傑出貢獻獎”,而王大陸、朱亞文、鄧倫、張天愛則迎來了與素人的同台較量,比舞技、拼武技、賽口技,花招百出精彩不斷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周更有胡歌、範冰冰、井柏然、王凱、白敬亭、張一山、賈乃亮、劉濤、王嘉爾、金大川、歐豪、李晟、陳曉群星獻聲,送上《最好的幸福》。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2017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7地址,台東熱氣球2017民宿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時間,台東熱氣球住宿
包貝爾、武藝、馬蘇“大鬧”頒獎禮 “快本”導演狂抖“快樂家族”趣事

作為《快樂大本營》第1000期特別節目,“馬欄山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”將在本周隆重舉行。節目中,韓庚、沈騰、馬蘇、包貝爾、孫堅、朱梓驍、武藝、魏大勳八位“親屬”盛裝出席、參與此次頒獎,並體驗了一把《大本營》紅毯秀。包貝爾、武藝在“百變造型獎”單元上演雙雄之爭,就連一頂普通發套也被他們搗騰出了多重玩法;為了爭奪“最佳顛覆獎”,手長腿長的魏大勳和孫堅冒著西褲“開襠”的風險,以一個漂亮的俯沖通過狹窄的門縫,帥氣撩人;而最後的“賣力拼搏獎”則在韓庚、馬蘇與沈騰三人中產生。不僅如此,除了這些如家人般的老友們,與大家朝夕相處的導演組也將神秘上線,細數快樂家族“五宗最”,其中,杜海濤的“逃單往事”被無情“揭發”、謝娜被抖出“出門慫”屬性,而“最難搞show星”的名頭更是在幾人之間“擊鼓傳花”,勾連出了許多鮮少曝光的趣事。

張天愛鬥舞、韓庚鄧倫高空劈叉 王大陸、朱亞文首嘗B-box拼“口條”

據悉,以“向家人表白”為主題的本期節目,不僅邀請到了一批明星朋友,曾經在《大本營》舞台上亮相過的素人朋友們也將再次回歸。時隔十年,從正太成長為少年的金梟二度亮相,節目中,他現場展示跆拳道基本動作——“踢板”,輕輕松松達到的超水準高度令大夥兒倒吸一口氣,韓庚、鄧倫也出來接受挑戰,雙雙展示華麗的高空劈叉。而作為中老年素人嘉賓代表,“時尚七太”又一次歌舞登場,現場邀請張天愛一起“尬”廣場舞,隨後的B-BOX小子範元成一來便“氣勢洶洶”地向朱亞文、王大陸下了戰帖,三人現場FREESTYLE大比拼,王大陸躍躍欲試、主動請纓,“坑坑窪窪”的幾句rap唱到舌頭打結;朱亞文硬著頭皮閉眼死磕,硬是把B-BOX變成了風格自成一派的繞口令。此外,由胡歌、範冰冰、井柏然、王凱、白敬亭、張一山、賈乃亮、劉濤、王嘉爾、金大川、歐豪、李晟、陳曉十三位"全明星陣容"組成的"外援團"也將聯袂空投"最好的祝福"。

更多精彩,關註本周六晚20:15湖南衛視《快樂大本營》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