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魔法莊園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一日遊,苗栗景點 vilavilla魔法莊園,苗栗景點推薦,苗栗景點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 綠葉方舟,苗栗景點2013,苗栗景點地圖,苗栗景點一日遊綠光森林,苗栗景點推薦私房,苗栗旅遊景點,苗栗旅遊地圖,苗栗旅遊景點介紹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,苗栗旅遊景點推薦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薰衣草森林,苗栗旅遊網,苗栗旅遊推薦,苗栗旅遊住宿

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國產青春片轉型佳作 閃光少女...

國產青春片轉型佳作 《閃光少女》獲業內力薦
2017-07-21 09:00:29 來源: 新華網

由鮑鯨鯨編劇,王冉導演,徐璐、彭昱暢等領銜主演的青春熱血校園電影《閃光少女》正在熱映。開畫首日,該片憑借8.7%的上座率(截至發稿17:00),穩居同檔期第一位,可見觀眾對這部“反類型”青春片的喜愛。而這部充滿了青春正能量的現象級之作也獲得了業界學者的關註,專家們紛紛力薦《閃光少女》是近年來不容錯過的青春片佳作,更是國產青春片創作的新起點。

打破代際隔閡 揚我民族文化

電影《閃光少女》已登陸全國各大影院,公映首日即以黑馬之姿斬獲同檔期上座率、場均人次等多項第一,位列微博想看榜榜首,更以豆瓣7.2、貓眼9.1的超高評分刷新了華語電影史上青春片的最高口碑評分。影片將傳統民族音樂文化與年輕人流行“二次元”文化巧妙結合,以一種包容、開放的姿態將社會文化之間的代際沖突、趣味沖突加以彌合,讓三次元的主流觀眾對二次元新文化有所認知,也讓不同年代的文化人群得以溝通。而影片中中國傳統民樂和西方音樂對陣的設定,更打破了不同文化範疇間的界限,不僅彰顯出對民族文化的自信,還強調了“美美與共,天下大同”的和諧多元價值觀。《閃光少女》真正以網生代群體為視角,實現了不同代際、國界文化之間的平等對話,也讓外界對時下中國青年人的印象為之一變。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2017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7地址,台東熱氣球2017民宿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時間,台東熱氣球住宿
國產青春電影的榜樣 專家學者聯手推薦

電影《閃光少女》這部極具生活真實質感的影片已收獲觀眾好評無數,影評界和民樂界的專家學者觀影後也被片中的少女所打動,中國電影藝術研究中心研究室副主任、副研究員左衡更評論道就連大叔影評人的眼中也“閃著光”。片中表現力十足的民樂演奏得到了國際中國音樂家聯合會副主席、北京樂器學會副會長楊青的認可,他稱讚道影片嚴謹對待民樂文化,演員呈現出來的姿勢和手勢非常專業,而新民樂也非常具有動感。而片中飲水機涮火鍋、夾板烤肉等真實鮮活的青春氣息也讓專家們印象深刻,電影頻道《中國電影報道》總編宋子文評論稱,影片讓人真正意義上看到了“少年”群體,這與那些在校園裏描述成人世界的影片完全不同。電影頻道《中國電影報道》總編吳冠平更認為影片是國產青春片一次有力的轉身,在功利化的創作潮流下,影片真誠地呼應了理想的、浪漫主義的、正面的價值。專家學者們的強烈推薦印證了影片的超高質量,相信這部國產青春片的轉型和扛鼎之作也將在票房上繼續發力,為更多觀眾帶去來自2.5次元的民樂風暴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