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魔法莊園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一日遊,苗栗景點 vilavilla魔法莊園,苗栗景點推薦,苗栗景點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 綠葉方舟,苗栗景點2013,苗栗景點地圖,苗栗景點一日遊綠光森林,苗栗景點推薦私房,苗栗旅遊景點,苗栗旅遊地圖,苗栗旅遊景點介紹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,苗栗旅遊景點推薦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薰衣草森林,苗栗旅遊網,苗栗旅遊推薦,苗栗旅遊住宿

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反恐特戰隊之獵影 再現現代...

《反恐特戰隊之獵影》再現現代軍旅劇熱血魅力
2017-07-22 08:47:56 來源: 新華網

近日,由尤小剛、許永昌聯合執導,黃維德、何晟銘、牟星等聯合主演的軍旅題材電視劇《反恐特戰隊之獵影》正在江蘇衛視火熱播出。繼史詩劇王《白鹿原》、謀略劇王《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》之後,《反恐特戰隊之獵影》再以大男主形象重樹熒屏,彰顯現代軍旅劇的熱血魅力。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2017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7地址,台東熱氣球2017民宿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時間,台東熱氣球住宿
作為尤小剛三十年後重回軍旅題材的電視劇,該劇真實還原了現代反恐戰爭的神秘與殘酷,多元結合看點十足,軍事迷專業看裝備、作戰技巧、動作戲;劇迷看情懷、明暗對弈、情絲纏繞;將忠誠、榮譽等國家情懷與兒女情長、個人仇恨等情感完美融合,促成了該劇強有力的劇情推動力。戰場上烽煙四起,英雄喋血感動了無數觀眾,人物情感濃墨重彩,情波跌宕,舍小成大的精神讓人淚目。近期劇情中,恐怖分子戰鬥模式再度升級,“新紀元計劃”正式開啟,特戰隊員如何應對,能否熬過情感關口引發廣大觀眾期待。

反派多點埋線助推恐怖計劃 特戰隊遇危機令觀眾動容

《反恐特戰隊之獵影》不再是“紅軍藍軍”的沙圖演練,而是真刀真槍的激烈對弈。劇中的恐怖分子不是頭腦簡單的亡命之徒,而是有高智商、高情商的大BOSS在後方運籌帷幄。“八面佛”下足功夫為鐘原下套,一番死戰之後,鐘原親眼目睹戰友被射殺,準新郎王奔舍生取義與八面佛同歸於盡。

導演尤小剛沒有將特戰隊員打造成“神”級選手,這樣的手法更符合戰場規律。“哭的稀裏嘩啦,尤其是王奔犧牲,這讓新娘如何承受啊!”“這才是真正的戰場,殘酷、悲壯、好樣的戰士們,為你們驕傲!”

反恐故事走出了個人英雄主義,鐘原隊長被恐怖分子註射了病毒樣本形成隱患危機;江寒心機如海,對生物權威趙劍平勢在必得,糖衣炮彈頗見成效,“治人害人控制人這三大要素,終極的目的還是要轉換為價值,我們取最高值,這才是我們想要的”這種想法令人不寒而栗,兩位人物一明一暗全力助推“新紀元計劃”,反恐形勢危機四起。與此同時,獵影特戰隊完成心智蛻變,士氣大震將以全新姿態對抗這場“暗影”之戰。

為大愛將個人情感拋於腦後 情懷不止於戰場之上

《反恐特戰隊之獵影》特戰隊員們浴血奮戰的畫面讓無數觀眾動容,借用電影《湄公河行動》中的一句經典評論語:“生活從來就不容易,我們能生活在光明中,是因為暗中有人為我們負重而行”。鐘原被俘接受甄別審查,甄別過程令人揪心,妻子趙欣也不免心生怨言。田克楠在解救隊長任務時發現疑似亡夫劉浩,心中萬般糾結終於按捺不住去詢問參謀長,答案卻是一無所獲。兩位女性角色,在關鍵時刻略有情緒,但在集體紀律和國家安全面前沒有任性,將個人情感拋於腦後的行為也深深觸動了不少觀眾。

《反恐特戰隊之獵影》通過講述特戰隊員在和平年代面對恐怖事件如何抉擇,揭秘了當下反恐戰鬥的嚴峻形勢。不僅有戰士們槍林彈雨浴血搏殺之悲壯,更有著虐心又接地氣的感情線索。現代反恐戰爭強化升級,不在是兵器對兵器,信息對信息,戰鬥技巧上的博弈,更有著明暗之間的心智搏殺,大情小愛之間的艱難抉擇,透過個人情感,將這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搬上熒屏,對於軍人、軍屬為國家做出的貢獻給予肯定,體現的寬廣胸懷更顯悲壯。

看特戰隊員如何抉擇家國大義,敬請繼續關註江蘇衛視幸福劇場!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