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魔法莊園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一日遊,苗栗景點 vilavilla魔法莊園,苗栗景點推薦,苗栗景點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 綠葉方舟,苗栗景點2013,苗栗景點地圖,苗栗景點一日遊綠光森林,苗栗景點推薦私房,苗栗旅遊景點,苗栗旅遊地圖,苗栗旅遊景點介紹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,苗栗旅遊景點推薦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薰衣草森林,苗栗旅遊網,苗栗旅遊推薦,苗栗旅遊住宿

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戲內戲外C-POP!黃子韜片場變身...

戲內戲外C-POP!黃子韜片場變身“副導演”
2017-07-21 10:11:02 來源: 新華網

昨日,電視劇《夜空中最閃亮的星》開放媒體探班,黃子韜以該劇音樂總監新身份亮相與媒體互動,大聊拍攝期間趣事。當天劇組4000平米豪華影棚首次曝光。黃子韜還變身“推銷韜”為粉絲排雷,親證該劇品質,自曝為了能夠打造這部精品劇,團隊花費好幾個月的時間,用不菲的價錢搭建影棚,把控細節,身為男主的他自降片酬,只為不負粉絲對劇和音樂的期待。

自降片酬為精品!黃子韜誓將C-POP帶到了全世界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2017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7地址,台東熱氣球2017民宿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時間,台東熱氣球住宿
《夜空中最閃亮的星》講述了黃子韜飾演的鄭柏旭一心追求音樂夢想,卻因為商業市場的壓迫必須壓抑自己真正喜愛的音樂而去唱口水歌,但鄭柏旭不願向現實妥協,在經歷了一系列挫折和打擊後,仍舊努力堅持追求和演唱自己喜歡的音樂,最終他喜愛的音樂得到了大家的認可,並且受到全球歌迷喜愛的故事。在錄音棚與媒體互動時,有媒體問黃子韜作為該劇的音樂總監,這部戲的音樂到底怎麽樣,黃子韜說:“這部戲的音樂我覺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,就像我做音樂一樣,我現在用心在做,我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不菲的價錢,我不會去省錢,所以我把自己的片酬都降了好多!”

在談到鄭柏旭這個角色時,黃子韜說:“鄭柏旭跟我自己的夢想很像,很多東西在現實當中表現不出來的,我可以通過這個戲,把他寫到這個劇本裏面,在戲裏面慢慢的完成我的夢想,就是C-POP,這個戲裏,最後C-POP帶到了全世界,得到了認可的一個音樂結尾,雖然只是一部分結局。”談到這部劇,黃子韜又變身“韜導師”:“這個戲裏面不光是音樂、愛情和夢想的故事,它其實也是一個帶有喜劇感的電視劇,他不會很頻繁的出現喜劇,但是有的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開心,讓大家很解乏,很多時候不是真的把他搞笑才叫搞笑,很自然真實的反應才是搞笑。”別看“韜導師”年紀不大,但隨時餵雞湯給大家的技術是一流的!

敬業韜上身!黃子韜片場變身“副導演”被調侃

現場有人爆料黃子韜在片場堪稱“副導演”,黃子韜問導演:“是不是你說的?”看到導演點頭後,黃子韜傲嬌的說:“你怎麽什麽都說呀!”害羞又不願承認的模樣,不負劇中“傲嬌歌手”的標簽,當天只開放了劇中的“星空娛樂公司”,在媒體問道黃子韜劇中的家是什麽樣時,黃子韜表示:“如果你們看了我估計你們就不想走了,家就是比你們看到的還要豪華1-2倍。”令在場眾人對黃子韜劇中的家好奇度倍增,更期待電視劇的播出。

據悉,由黃子韜主演的都市商業職場情感大劇《談判官》將於近期登陸湖南衛視,屆時觀眾們將體會由黃子韜飾演的謝曉飛帶來的燒腦虐戀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