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魔法莊園,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一日遊,苗栗景點 vilavilla魔法莊園,苗栗景點推薦,苗栗景點天空之城,苗栗景點 綠葉方舟,苗栗景點2013,苗栗景點地圖,苗栗景點一日遊綠光森林,苗栗景點推薦私房,苗栗旅遊景點,苗栗旅遊地圖,苗栗旅遊景點介紹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,苗栗旅遊景點推薦,苗栗旅遊景點一日遊薰衣草森林,苗栗旅遊網,苗栗旅遊推薦,苗栗旅遊住宿

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繡春刀2 票房口碑雙豐收...

《繡春刀2》票房口碑雙豐收 武俠版職場生存指南
2017-07-22 07:56:01 來源: 廣州日報

配圖為《繡春刀2》海報

《繡春刀》續集《繡春刀2:修羅戰場》上映3天以來成績不俗,除了票房已近8000萬,口碑也一路走高。邏輯縝密的故事,入木三分的表演,“服化道”的細致考究,讓這一集獲得觀眾點讚。

近年,武俠題材的影視作品層出不窮,但真正贏得觀眾認可的卻屈指可數。而被稱為新武俠代表的“繡春刀”系列,能否為國產武俠片的覆興殺出一條血路?

《繡春刀2》獲觀眾認可

票房有望創國產古裝片新高

正在熱映的《繡春刀2:修羅戰場》質量優良,上映之後口碑不俗,甚至被稱為“可能是今年暑期檔最好看的國產電影”。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2017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7地址,台東熱氣球2017民宿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時間,台東熱氣球住宿
故事將時間設定為上一部的前傳,上一集中的三兄弟也只剩下“沈煉”一人。片中,由張震飾演的北鎮撫司錦衣衛沈煉在一次任務中,為救畫師北齋(楊冪 飾),將同僚淩雲鎧滅口,一場神秘、緊張的官場鬥爭就此展開。

作為一部續作,面對第一部珠玉在前,口碑要想超過幾乎難上加難。而該片目前在某網站評分高達7.7分,超越《繡春刀》的7.5分,成為近期口碑最佳的國產商業片。上映3天的《繡春刀2》目前票房近8000萬,而隨著好口碑的發酵,有望創近年來國產古裝動作片新高。

劇情縝密,打戲好看

“小人物職場生存指南”

三年前《繡春刀》橫空出世,口碑就已獲得觀眾認可。現在第二部卷土重來,緊張刺激的故事,淩厲熱血的動作設計,被網友稱為“明朝版《諜影重重》”。

故事上,《繡春刀2》跌宕起伏,峰回路轉,雖然人物眾多、關系覆雜,但每個角色都立得住腳跟,在劇情上也十分縝密。

戲中,沈煉為了救下只有一面之緣的“北齋”,錯手殺死了自己的同事,由此引發了後面一系列江湖鬥爭,一方面要擺脫來自同事陸文昭、裴綸的質疑與調查,一方面又被以神秘女子為首的團夥要挾,要求他放火燒了版牘庫,幾條線索抽絲剝繭般緩緩展開,讓整個故事撲朔迷離,懸疑感十足,而沈煉的對立面不只來自同事,還有來自上級的壓力,層層覆雜關系也讓不少網友將電影戲稱為“小人物職場生存指南”。

對於故事,不少觀眾表示:“導演路陽雖然年輕,對於人性的理解卻深入而透徹,映射出小人物的身不由己,真實!”、“故事一環扣一環,完全不給人喘息的機會。”

場景服飾兵器精雕細琢

男人群戲演技出彩

盡管第一部的成本僅有3000萬,但片中對於服裝就已頂住“細節癖”的壓力,來到第二集,導演路陽對於服裝、場景、道具的考究也近乎完美。例如,每個錦衣衛佩戴的繡春刀都有變化。沈煉的刀面上刻的紋路是花,代表其個性上有溫暖的一面。相較之下,他另一個同事淩雲鎧的個性殘忍爆裂,刀面上則刻的是鷹,獲得大批觀眾點讚:“足夠用心!”

除此之外,作為武俠片的靈魂,影片在動作場面上也相當精彩。人物的打戲一招一式,快、狠、準,代替了很多武俠片的飛天遁地。

上一集中,張震、王千源、李冬學三兄弟的精彩表演為人津津樂道。這一集裏,《繡春刀》再次主打群戲,每位演員的演技集體在線,再次成為全片看點之一。

其中,張震飾演的錦衣衛遊走在正邪之間,將糾結、壓抑、隱忍的性格演繹得淋漓盡致,甚至有網友稱:“《繡春刀》系列應該改名,《怎麼可能會有女人不愛上張震?》”

與上一集相同的是,幾位男配角的演繹同樣非常精彩。

張譯飾演的陸文昭老謀深算、陰險世故,對人物拿捏得入木三分;因出演《我的前半生》“陳俊生”走紅的雷佳音同樣出彩,成為搞笑擔當。

女主角楊冪的演技則評價兩極。有網友認為,楊冪的娃娃音讓人容易出戲。也有網友認為,楊冪這一次的表演大有進步:“美出了新高度。”

也有觀眾認為,《繡春刀》是個典型的男人戲,不僅女主角顯得雞肋,感情戲份也顯得多余,反而難以討好觀眾,甚至有網友為導演建議“可不可以就把續集拍成實打實的男人戲?不一定要有女主角”。不管成不成功,這份努力和誠意,觀眾都看在眼裏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